时样锦

希望能写出理想中的文字。

【群活动】于她怀中醒来

◆all博群的活动接龙第六棒@believer丶柒月

◆all博文初写,垃圾文笔,可能有ooc的情况,请多包涵

◆短小,第二人称,祝食用愉快

我也想被女神抱在怀里


能天使

    

“哟,老板!早上好!”

你于朦胧中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带着大大微笑的红发天使。清晨柔和的阳光令她充满英气的容颜平添了几分柔和。

“早上好,能天使。”你眯了眯眼睛。能天使浑身一股好闻的味道笼罩着你,在她温暖而又轻柔的怀中你觉得下一秒就能再去睡个回笼觉。

“睡吧睡吧。”能天使看着你打架的两只眼皮感到有些好笑。她慢慢地抚上你的眼睛,动作珍重地像在抚摸着最珍贵的宝物。在你失去意识后,她拢你更紧了些,说出的话语轻到几乎让人以为只是风拂过窗帘。

“就由我来保护你吧,我的,义人啊。”

 

 

星熊

     

你醒来的时候是一脸懵逼的。你发现自己在宿醉后的头痛中完全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然后才发现自己被高大的鬼族抱在怀里。星熊的怀抱并不过分紧密,给你留了充足的活动空间,但这种被围绕的感觉让你充满了安全感。一如星熊本人给人的印象,冷静自持,坚如磐石,在风雨中永远是最坚实的后盾,最安全的港湾。

      嗯,想来是她把自己背到了卧室。

     “还难受吗?”星熊拍了拍你的后背,关切的问道。

     “呜。”

     “抱歉,不该劝你喝那么多的。”星熊灰色的眸子中流露出真挚的歉意。“和你一起喝酒太开心了。”

     “再休息会吧,我在这里守着你。”

 

 

蛇屠箱

     

看着眼前死死抱紧自己胳膊的少女,你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她显然还处于睡梦当中,平日里睁的大大的眼睛紧闭着,长长的睫毛清晰可见。麻花辫因为在床上揉过而显得有些凌乱,松散的发丝在她皮肤上留下柔软的阴影。

      你不禁想起昨天耐不住她的恳求,陪她玩桌游玩了一个晚上,她亮晶晶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你,以单纯的不掺杂任何利益因素的崇拜目光。她会很明显的为烂牌而苦恼,为好牌而得意,表情丰富到让人以为在观赏喜剧大师的杰出作品。

      这也导致了她睡的极沉,安静的房间中可以听见她绵长均匀的呼吸声。即使是在不清醒的状态,她的身体还是坚定不移地传达着想要更加靠近你的意志——仿佛树懒一样紧紧贴合着你的胳膊。

      她的嘴里还模模糊糊地说着梦话:“博士,再陪我玩一会嘛,就一会......”

 

 

推进之王

   

     “维......维娜?”

     “嗯?”悠悠转醒的狮子王发出了一个疑惑的鼻音。

      你记得昨晚工作到失去意识,为什么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处于维娜的怀抱之中。

      推进之王和你离的极近,近到你都分辨不清楚彼此呼吸的声音,近到你可以清楚地看见她因早起而泛着水汽的眸子里反射出的你的样子。她的胳膊搭在你身上,像是划定一片领地,仿佛世界中仅剩你和她,再无别物。

      “那个.......就是...发生了什么?”似乎窘迫于这样的距离,你的话语到最后几乎轻不可闻。

       也许是因为维娜还处于未完全清醒的状态,你和她的距离被进一步拉近,你可以感觉到她温热的吐息。她用有些慵懒的声音说着跟本无法拒绝的请求——

       “你这里很不错,让我呆一会吧。”

     

 

    

 


评论(4)

热度(113)